在法律的倡议之下,温斯蒂和她的两个弟弟,都入读了当地的学校,和同龄人度过了“愉快”的童年……嗯,至少她是很满意自己的那些精彩表演的。
而对于她的同学们,那就只能说,施加校/园/暴/力的念头。确实出现过不止一次。
但是,正如这三个亚当斯家的孩子“孤立”了一整个校园一样,所有来找麻烦的蠢货,都会被“暴力”回去,哭喊着叫妈妈。
除了这些登不上台面的校园冲突外(蝙蝠侠还查到有些孩子宣称温斯蒂是“女巫”),就没有什么关于温斯蒂的流言蜚语可供参考了。
毕竟,这是一个足够小、足够保守的镇子。这么多年里,连凶杀案都没出几例。
大家虽然惧怕着极度不合群、又经常发出恐怖声响的亚当斯一家,但也没有遭到过对方的切实迫害,流言也终归是空穴来风的想象,所以,矛盾一直停留在浅层,顶多就是在背后说说闲话罢了。
就算是神通广大的超级英雄,在没有抵达现场,亲身验证过真相的时候,也没办法妄下定论,将这古怪的一家子打为“邪恶”。
总而言之,因为缺乏证据,收集到的大多只是镇民的流言蜚语,蝙蝠侠虽然怀疑温斯蒂真是女巫,家里和魔法侧有着深厚渊源,但也将其的重要性排在了德斯蒙特和彼得的后面。
在对方没有做出危害哥谭、威胁人类的行为之前,他会姑且将其视作一个普通的大学生来对待。
但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