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过,说句公道话,号角日报给的条件,确实是最优越的了,詹姆森虽然是蜘蛛侠头号黑粉,但不管是对他这个“小鬼头”,还是对其他员工,都好得没话说——当然很严苛是真的——不像有些老板一样,不发钱还拿下属出气。

再者,他认真考虑了一下,发现就算他真的硬气离开,也不大可能挽回顽固的詹姆森——老板只会换一个人来偷拍,然后继续坚定地做“反蜘蛛侠阵地”头号人物。

彼得:“……”

那算了,从黑子手里领工资,确实有种别样的酸爽。

虽然,归根结底,那些工资应该都是从他的名声中榨出来的。

反正,就是莫名其妙地,他们之间复杂的雇员关系,持续到了大二。

在这几年里,正如他的超级英雄事业发展得如火如荼一样,詹姆森的反他事业也发展得如火如荼,可以说是相互促进(?)了。

此时的彼得,已经能够心平气和地说出“双赢、双赢”这种自欺欺人的话了。

——前提是,他早就屏蔽了一切和号角日报相关的账号,也不会自讨苦吃去找自己的负面新闻。

在入选交换生计划的时候,其实他心里还是有些小窃喜的,当天就跑去和詹姆森说:“老板我最近拍不了照片学业为重实在抱歉你找还是别人拍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