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香织本人,没有谁有这么温柔甜美的笑容,以及善良的心灵。

当北条凛终于说到自己不该在箱根的山路撞人的时候。

那一巴掌终于停在了自己脸的前方两厘米的地方。

香织对着自己嫣然一笑后,缓缓消散在空气中。

只留下脸疼得不行的北条凛,在夏日并不寒冷的山路上吹风。

“阿豪,我只是突然被香织打醒了,我除了是一个车手,我还是个救死扶伤的医生。”

北条凛看着天空中明亮的星星,下意识的念着,在考入医大的第一天,就宣誓的誓言……

“我郑重地保证自己要奉献一切为人类服务。”

“我要保有对人类生命至高无上的敬畏。”

“我要凭我的良心和尊严从事医业。”

“即使在威胁之下,我也不会运用我的医学知识去违反人权和民权。我郑重地,自主地并且以我的人格宣誓以上的约定……”

北条豪沉默了一下,同样重重的叹口气。

“日内瓦宣言。”

他还能说什么呢?

说大哥至少没有用医疗技术去害人?而是用赛车技术?

这些年,人命倒是没有出过,可因为大哥受伤的人,却是一点不少。

至少对生命保佑敬畏这条,他是一点都没遵守。

“香织那么善良,她果然……生我的气了。”

香织,那么的以自己的能成为一个医生而自豪。

她是那么高兴自己能够救死扶伤。

而自己都做了什么?

他控诉高桥凉介没资格得到香织的爱,那么自己有这个资格吗?

如果香织还在的话。

恐怕比起高桥凉介,她会更加厌恶,用这种办法来逼迫高桥凉介的自己吧。

他可真的是失败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