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就是以安室透的权限都不太好申请的那种。

这些东西,做起来不是一天两天的,自然早就交给安室透了,剩下的行动,她一个战斗力只有五的就不参与了。

另外,她也该好好想想,她离开之后,谁来照顾博士的生活。

她之后肯定是要去华夏和姐姐在一起生活的。

话说黑衣组织如果这一次真的能顺利倒台,对于她和姐姐来说,表面上去哪儿都一样。

然而,哪儿都一样,但是霓虹不合适。

这里是boss的老家,瘦死的骆驼比马大,但凡有哪个死忠漏网了,她和姐姐可是一点战斗力都没有。

在华夏就不一样了。

她可以拿着安室哥准备好的身份,以宫家重病痊愈的女儿的身份去投奔姨妈。

开启全新的人设,彻底和“雪莉”割裂。

华夏那边因为她是“线人”妹妹的身份,更会对她的身份保密。

从和姐姐的通话中,她也感觉到姐姐是真心喜欢那个热情开朗包容度又强的国家。

每天健身、美容、学习汉语,日子过得充实得不得了。

连提起那个fbi的次数都少了。

她可以去和姐姐开启新生活,博士呢?

一起带走是不可能的。

和自己不一样,博士的人脉和事业都在霓虹,贸然去另一个国家定居,对于一个老人来说,也不太合适。

而且……

灰原斜眼看着心虚的博士。

估计就阿笠博士本人估计也不太想继续被她盯着。

嗯……要不要给博士介绍个女朋友呢。

黑衣组织大战在即,灰原开始考虑的却是保媒。

幸好本文不是什么“全世界都能听到我的心声”,否则这段估计能让大家乐很久。

灰原摸鱼了,另一边的工藤新一就正式加入了进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