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珍珠奶茶五分糖:受不了了怎么还没有新选秀看啊!
[主楼]啊啊啊怎么还没有新的选秀啊?本秀粉已经看不进国外的了啊啊啊啊就想看本土讲华国话的选秀!
1l
我选择回看星途101,直接入股我季帝, 一步一步往上爬最终无人可敌,, ,
7l
举手!同想看新选秀!这节目都被我盘包浆了!明明总决赛过去还不到一个月,我怎么感觉跟过了一年多一样……
21l
永远年轻, 永远爱选秀!但我胃口已经被星途101养叼了, 和1l的姐妹一样已经看不上国外的选秀了呜呜呜
36l橘资资
家人们,我在营销号上看到《梦想成真》开录了!!!楼主要不要跟我一起去看看, 到时候我们一起追选秀啊!
49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