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楼]严数家站姐拍摄的公式照出来了,大家来看看觉得怎么样吧[链接]我个人感觉还得是摄影师拍得好
1l
我都忘了还有这回事了,让我火速去审判一下!
6l
e看完了,但总感觉这图有点不太正式,说不出来什么感觉
19l
幸好站姐只拍摄了一半,没全部毁了[微笑]
37l
回复6l:我懂你的感觉,打个比方就是小店卖的和旗舰店卖的,价格虽然一样但质量总感觉有差!有种非官方的既视感……
55l
难怪等二公结束了才放出来,这要是提前一个礼拜放出来,那得多拉低人家的票数啊……说不定要直接被人家粉丝骂死……
74l
我就不该凑这个热闹,早知道就不投他家站姐了,看来还是得让节目组自己的摄影师来拍摄![拜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