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31页

【好黑幕的节目,好恶心的选手,所以是真的不顾观众死活吗?】

【绝了,王权叫这个名字,不会是因为他完(王)全(权)没有羞耻心吧】

【麻了,吃过全程瓜,现在他家粉丝都不敢出来说王权没作弊,本人居然还这么不要脸,真的很e】

【我们星途101是要完蛋了吗?】

【……】

随着热度的增加,很快王权退赛这个词条便登上了热搜。而此时一条录音也莫名流传了出来……

瓜田吃个瓜v:王权退赛接投稿,星途101第二次公演现场有不少人对正在舞台上表演的王权喊“退赛”,这样做是不是有点太过分了?

【他要是没有做的话,也不至于人人喊打】

【说真的……有点惨诶……这算是线下anti吧?】

【啧啧啧,敢作弊就别哭惨了,还过分?真的好白莲哦!】

【瓜田吃个瓜v 你真的别太恨王权了】

【所以现在是在干什么?卖惨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