欠揍的混蛋,活该!

他们早就觉得费迪南德该挨揍了。

曼联系球员要么是装作没看到,要么是“真没看到”,其他英格兰国脚已经进入了[呆若木鸡]模式。

那什么……

诺亚居然会打人?

而且打的还是费迪南德,更重要的是,居然还是后脑勺两连击?

更重要的是,被揍的那个虽然龇牙咧嘴,也只是怂怂抱怨道:“以后我要是得了脑震荡或者帕金森综合征,绝对是你们两父子揍的!”

英格兰国脚:→_→

所以你是挨揍惯犯了呗?

当然了,鉴于费迪南德在这支英格兰队内的地位,他们也只敢在心里小小腹诽一下。

毕竟今天能不能干得过德国佬,还要看这家伙的表现呢。

对,在诺亚制定的赛前战术环节中,费迪南德可是身兼重任。

费迪南德挨了两记,自觉丢了自己身为英格兰国家队大佬的牌面,不过在回到更衣室后,他就冷静了下来。

因为他很清楚诺亚在球员通道揍他,而不是回到更衣室的原因——

更衣室的问题,在更衣室解决。

场外的问题,在场外解决。

所以诺亚认为他刚刚“欠揍”,是场外问题,而非属于更衣室问题,再回到这间更衣室内,他依然是受到重用的后防中坚。

果不其然,在给了他们两分钟冷静时间后,诺亚就拍了拍战术板,在吸引了所有人的目光后,看向他们道:“战术上还需要我强调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