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连光明神教,也不过是祂的一个工具,一枚棋子,用得上就留着,用不上就丢弃,至于他们曾经为祂所塑造的光辉伟岸、无所不能的形象,也只是祂的一个“神”设而已。
希雅心下悲凉,她所做的一切努力,在这些神祇的面前,显得那么微不足道,看似全力以赴的努力,获得的成绩,在祂们面前不值一提。
可就这样放弃吗?等着祂们最后的决战,等着祂们来决定自己的命运和未来?
或者说,这是注定要被毁灭的世界?就像原主一次次重生想要改变命运,最终依然走向死亡,哪怕奥蕾莉亚借助时光神器逆转时间,也无法改变奥斯维拉大陆毁灭的结局。
直到她从异界而来,取代了原主,才有了一点点改变。
或许这些改变,在诸神眼中微不足道,可希雅却不甘心就这样放弃。
周围的黑暗变得愈发浓稠可怖,有若实质。
无数怨灵的哀嚎尖叫声,和着各种诡异而令人心慌牙酸的声音,充斥在黑暗之中。让人越是看不到,就会越是无法控制地想象这些声音背后的恐怖事物。
脑补甚至比现实更让人恐惧。
哪怕这些黑暗之物都是冲着那片光影而去,落在希雅身上的不足十分之一,就已经让她无比难受,如果不是化为元素之身,没有实体接受伤害,恐怕她现在就会是个七窍流血、头疼欲裂的模样。
黑暗在那片光影中不断消融,可随着那些奇奇怪怪的叫声,黑暗魔潮前赴后继地向着光影扑去,源源不断,无穷无尽,终于让那片光影一点点被黑暗消磨,吞噬,覆盖……终于开始变淡变小,收缩,淡化,最终化为无数光点,消散在黑暗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