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妍回到家里一道程序不落地卸完妆护完肤,最后她又返回来贴了一张面膜,把自己换下的衣服洗了,揭下面膜,她重新又涂了一遍护肤品。
她看着镜子里的自己,拍怕小脸儿说:“好美好漂亮。”
她边收拾瓶瓶罐罐边嘻嘻笑说:“明天就去遇见一个大帅哥。谈新的恋爱,过快乐人生。”
她回房间躺到床上,打开空调,盖好被子。
“晚安时小姐。好好睡觉,睡醒好好挣钱,开开心心运动、读书、保持美丽!耶!”
她闭上眼睛。
十几分钟后她的脑袋还是很清醒。
“睡不着啊睡不着。”
睡不着不是最紧要的。
紧要的是,那个男人一直跑她脑海里来。
她控制不住地想他。
想他们在一起的画面。
想起这些她心里就难受。
原来他们相爱的时间竟然这么短暂。
如果还爱着的时候,时间全用来相爱,不吵架就好了。
“哎我大部分时间都用来作了。现在分开就有些遗憾。”她自己说。
“算了。都过去了。明天是新的一天。”
新的一天,她会有新的开始。遇见新的人。过新的生活。
她翻了个身。眼睛望到文东睡的那一边。
她控制不住又伸手过去轻轻去摸枕头。
“文东。”
她忍不住在枕头上又描摹他的脸。
“我发现你今天看我的样子好陌生啊。你有一张好陌生的脸。”
她静静定在那里。
“你不爱我了。”
说出这几个字像是耗费了她所有的勇气,她一动不动趴在那里。
爱是什么呢?为什么消逝得这么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