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第二天早晨, 从自家床上醒来的神崎靠着生物钟毫不迟疑的睁开了眼睛。
“……”头顶一团乱麻的他下意识的坐了起来,几乎是本能驱使着他下了床,无比自如的走出卧室, 走向了卫生间。
直到站在镜子前洗漱,他才算是真正的清醒了过来。
说句惭愧的, 自从他在这个世界呆了不少时间后, 他生理上曾经维持了几十年的生物钟已经隐约有了些许变化——具体表现为起床的时间越来越晚。
他以前都能在闹钟响起的前半个小时提前醒来的, 现在眼看着就要延迟到闹钟响起的那一刻了。
望着镜子里自己居然有些变淡了的黑眼圈、虽然还是有一些, 但已经不像记忆中的那样黑的吓人了。
“……”脸上还带着水珠, 神崎微微前倾,有些恍惚的看着镜子里的自己。
到了现在这种地步, 就算是他也无法继续自欺欺人下去了。
用力用毛巾擦干自己脸上的水, 平时遮盖着眼睛的刘海此时被他用毛巾大力的推乱了,露出了下方光洁的额头。
以前即使只是在家里, 神崎都是很少会露出自己的额头的。
……而现在,不知是不是排球比赛打多了的缘故,在不知不觉间, 他似乎已经越来越不在乎这件事了。
即使性格使然让他还是不喜欢和人对视太久,可事实是,他已经不需要刘海和眼镜遮挡视线——最起码不再只是因为和人对视会心悸了。
沉默不语的盯着镜子里熟悉又陌生的自己,神崎的表情渐渐由面无表情一点点变得复杂起来。
种种情绪在他脸上交织着,最终变成了毫不犹豫转身的背影。
——停止思考只是因为留给他发呆的时间已经不多了。
他看了看自己头顶的钟表, 面无表情的迅速收拾了自己的东西,并没有像一般的电视剧里那样叼着面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