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然,他本来是准备走的,原本没有纵容维兰德的必要,让他决定继续下去的还有一件事……
“我暂时不会走。”
“为什么?”
“我在等人。”
“等谁?”
“不知道。但他会回来的。他会回来找我。”
他留在了i6,留在了伦敦。留在了不属于他的英国。他记得自己是在伦敦等人,虽然已经不记得那个人是谁了,但他知道那个人会来。
一定会。
休息的时间转瞬即逝,同事小声商量着要不要让他再休息会儿的时候,他已经披上外套,走出了休息室的门,说情报用邮件发给我,你们可以下班了。
i6跟auro达成了协议,协议的内容他不清楚——起码现在的记忆里没有,但维兰德肯定是给他看过的,所以他才在为i6工作,某种意义上其实是在给维兰德工作,和以前没什么区别。只是这个机构里的废物实在是太多,他不是在加班就是在加班的路上,忙到对所有事都失去了兴趣。
当然,这是有代价的。
他给i6打工,自然也从他们手里收取相应价值的报酬,如果没有,那不过是还没到收账的时候。
他可是很·贵·的。
没人告诉过你们不要跟维兰德家的人打交道吗?呵,也是,【a】女士死后,所有人都努力将她遗忘,好像她从未存在过一样,也像她曾经辉煌的祖国。
“老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