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的语气分明是不想讨论昨天的事,游卉也很体贴地没再往下问。
姜悯站着没动,跟米唯交代完两件小事,才不经意般看向墙上挂钟:“今天怎么这么多人缺勤?”
“啊?”米唯站起来,环顾四周,“你说雪姿姐她们啊,她带着人去隔壁市工作了啊。她说她跟你说过了呀。”
“说过吗?”
姜悯回想起来。昨天是有两通未接电话。她怕手机没电,没有接听。后来江雪姿也发了消息。但她当时太累了,扫了一眼,也没回复。
她又打开对话框。
江雪姿说,晚上的合作很顺利,合作方请她们到邻市再拍摄一场演出。
所以,林绪青昨晚硬生生等了她整晚,也是因为今天又要外出吗?
姜悯心思微动,转念又想起她昨晚走得毫无留恋的样子。
心念几番起伏。她没再多问什么,上楼工作。
-
这边的工作结束已经是夜晚九点。
江雪姿安排大家跟车回酒店:“我们点一点人数,先去吃个宵夜。明早九点酒店大堂集合回去。”
今天的工作时间太赶,大家都没吃上晚饭。
等她忙完,林绪青过去说:“雪姿姐,我自己出去转转。”
江雪姿看一眼时间:“这么晚了,一个人不安全。我陪你。”
“不用,等会大家有事都找不到你了。”
“那你十点前要回来啊,”江雪姿半开起玩笑,“把你弄丢了,我可没办法跟阿悯交代。”
林绪青低下头,很淡地笑了下:“不会。”
也不知道说的是‘不会走丢’,还是不会‘没法交代’。
江雪姿有不少事要忙,没空陪她转悠,只好由着她走了。
这座小城很安静。
路边种满了香樟树,清香宜人。
路灯有些昏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