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有什么好沟通的?
“彭总,你就没有问上一问她为什么吗?”
“问了,她说她要带孩子。”
又说完了那几句话,彭大贱人也又接着‘唰唰唰’地说道:“既然要带孩子,那还出来挣什么大钱呀?
她没有老公吗?她没有家人吗?
再不济,她请个保姆什么的也行呀,她非得自己带吗?
不管怎样,她说她上班只上到晚上的十点钟指定是不行,她一个月拿着那么多钱的工资,她一天才上几个小时的班呀?”
听完了,那一大通的牢骚。
郭一凡沉默了片刻,片刻过后回道:“我觉得吧,你别管她一天上几个小时的班,你应该管她一年能够为我们挣到多少钱。
她就算是一个小时的班都不上,她只要能够为我们挣到钱不就行了么?
这个吧,就跟做业务、谈生意似的。
见不见到人无所谓,见到钱就行。
除非,你一天看不见她,你的心里就难受,那就只有另当别论了。”
……
是么?
是那么样的一个道理吗?
彭大贱人也沉默了片刻,也是片刻过后回道:“我怎么发现你说的话,还挺有道理的?”
“我说的话本来就有道理,一看你就没有做过业务。
说到业务,我便又想起来了,你给我介绍的那一位不太美的美女呢,她什么时候过去我们公司里面购买字画呀?”
……
这会儿,这还有心情提起来购买字画的事情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