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倒霉孩子!
她伸手就想给房门一个爆锤,一脚踹开房间门,让安奕竹知道自己有多担心她,下次敢再整着死出,就锤爆她的脑袋!
但最后选择放弃。
难得安奕竹能有这么喜欢的事情要做,她作为妈妈只想全力支持。
可是急急忙忙上来她也没有带笔,低头看到自己端着的饭碗,就选了两颗往纸上一按,作为提醒。
粘住了,但好像不明显。
算了,再给三颗吧。
多了,她舍不得浪费粮食。
少了,又怕安奕竹看不见。
这死孩子!
安岚端着米饭一边吃着,一边慢悠悠走下楼。
眼见着大家还眼巴巴等着安奕竹呢,笑着摇头跟大家说:“她正醉心于画画呢,也不知道能画出什么东西来,咱不等她了,让她饿肚子!”
但转过头,她放下自己的碗就拿着保温的饭盒给安奕竹盛了饭装了菜。
没等大家吃完。
安岚就心软地把饭盒送到楼上放在门口。 :
走之前还不忘心疼地看一眼浪费在纸上的五颗米。
“造孽呀,浪费了五常大米。”安岚叹气。
这次她没有忘了带笔上来,在纸上歪歪扭扭写着几个大字:赶紧把饭吃了,别让我骂人!
……
下午,日落西山之前,安奕竹终于端着空饭盒下楼了。
她屁颠屁颠跑到厨房找安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