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来吃点东西?”梁织语气很轻地哄。
但江渺不买账,她太累了,累到顾不上肚子发出的抗议,嘟囔着:“滚开。”
“该起来了。”梁织叹气,“你今天和阿姨有约不是吗?刚刚她的电话打过来,因为叫不醒你,我怕她有急事,就帮你接了。”
江渺脑袋清醒了一些,努力睁开眼睛。
“她说下午陪她逛街,晚上你要回家吃饭,对吗?”
江渺努力回忆,好像是有这么一茬。
好累,根本不想逛……
江渺痛苦脸,抱住被子哼哼唧唧:“都怪你,好累……不想动。”
梁织:“那我帮你打电话给阿姨,另约一个时间?”
江渺闷声应。
迷迷糊糊又睡过去,等终于睡了个饱,再睁眼的时候已经是下午三点半。
她饿得仿佛能吃下一头牛。
洗漱完出去,意外看见外面看文件的梁织,她意外:“你没去上班?”
“嗯。”
江渺那种状态,梁织放心不下她,当然不会把她一个人丢在家。
只是这些话梁织并没有和江渺多说,放下手中的文件,她起身:“厨房热着饭菜,我去拿。”
江渺没跟着去,心安理得地坐在餐桌前,难受地揉脑袋。
睡太久了,头疼……
“还难受?”
把饭菜摆放好,梁织拧着眉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