而且周喜和陈园合照的状态跟和自己合照时的状态是完全不一样的。
目光定定地落在周喜那张明媚自信的脸上,江渺长舒一口气,心情一下就低落了下去。
低落的心情一直持续到梁织下班回来。
一回来就见江渺瘫在沙发,又想起阿姨说江渺中午只吃了一点点东西的事,梁织皱了皱眉:“不舒服?”
江渺哀怨地瞪她:“你又区别对待我!”
梁织脚步一顿,那就是没不舒服,是自己惹到她了。
不费吹灰之力就能猜到江渺话里指的是什么,梁织耐心解释:“让陈园一起过去是因为她之前去过那边,对那边熟悉,也精通z国语,有陈园在,你也放心。”
江渺一骨碌从沙发上起来:“陈园精通z国语?”
梁织点头:“嗯。”
江渺沉默下去,好厉害……之前好像就听周喜提过,说梁氏门槛很高,她们俩能进梁氏完全就是天上掉馅饼的事,那时候她还没太大感觉,现在倒是有了实质性感受。
梁氏连招个助理都得精通多国语言,自己怎么可能这么轻易就进去。
说到底,还是梁织给她走了后门,她才是那个关系户。
“不高兴了?”
仔细睥着江渺的表情,梁织眸光微动,这个时候,周喜应该已经按她的意思发了旅游照片。
“这边的工作很快就要处理好,明天晚上能出发去c国,今晚去外面吃,顺便逛逛街买些衣服?”
但江渺并没有自己以为的那样心情变好,依旧是恹恹的:“哦,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