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道路上依旧宁静,只有风吹的声音与春日作伴。

两侧的房子中有几家已经亮灯了,真是少见。

到店的时候也才四点,春日平常这时候刚起床。

打开电闸,开灯。

放下书包就去厨房磕鸡蛋。

店里需要的材料每隔两天都会在下午五点左右送来,是合作很久的老板,他和奶奶是很多年的朋友。

这附近的商家都是一直生活在宫城的,也可以说基本都住在乌野学校附近,大家知根知底。

烘烤吐司的间隙,准备其他要用的东西。

吐司烤好,放进机器切片。

这时候芋泥、鸡排之类的材料春日也已经准备完成。

组装的时候把蛋糕胚放进烤箱,这样利用时间才能早点做完。

今天起床很早,所以很多工作比平常完成的要快。

“早上好。”

小心翼翼的试探声在身后响起。

春日趴在桌子上小口喘气休息,闻言心脏立马提了起来。

僵硬地抬头。

今天,头发好蓬松。刘海也是。

脸上比以往的自然灿烂多了一丝紧张不安。

及川彻有些不好意思的摸着后脑勺,嘿嘿笑了两下。

“早上好。”

这句话给了及川彻力量,他凑到春日旁边,好奇的看了看,问:“有什么要我帮忙的吗?”

“没有。”

及川彻抿唇,有些失落。

“今天,跑步顺利吗?”

春日说完立马尴尬的的低头。

什么啊?

大大方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