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挺好的。我参加了回家社。”

“噗。”

虽然没喝水但是效果差不多。

及川彻想象不到参加回家社是什么感觉,“你没加入排球部吗?你打的那么好。”

“要看店。”

“下午也要?哇。你爸妈一定会特别喜欢你的。”

岩泉一点头附和,“有交到好朋友吗?开学这几天是最容易交朋友的时间了。”

想一想,再想一想。

其实,没有吧。

他们算吗?

不算吧。

“差不多。”

选了个折中的答案,说自己没朋友什么的是不是太破坏气氛了?像是故意在扮可怜博同情。

不行。

“那及川大人和iwa酱就当你的朋友吧。”

及川彻叉腰,一副神神气气的样子。

结果被岩泉一又一个暴栗。

“iwa——”

“和春日当朋友我当然很荣幸。不过你还是离远点吧,渣川。”

岩泉一偷瞄着春日的表情,刚刚垃圾川那话说的是不是不太对?

看着他们打闹,春日被逗笑了。

青梅竹马,真羡慕。

“那就是朋友咯!你看春日都笑了!”

及川彻连忙指向春日,试图让岩泉一停止暴行。

一路打打闹闹,说说笑笑,很快就到了分开的路口。

“再见,及川学长,岩泉学长。”

“再见,春日。”

“下次见呐!”

和他们分开之后春日狂奔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