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挺好的。我参加了回家社。”
“噗。”
虽然没喝水但是效果差不多。
及川彻想象不到参加回家社是什么感觉,“你没加入排球部吗?你打的那么好。”
“要看店。”
“下午也要?哇。你爸妈一定会特别喜欢你的。”
岩泉一点头附和,“有交到好朋友吗?开学这几天是最容易交朋友的时间了。”
想一想,再想一想。
其实,没有吧。
他们算吗?
不算吧。
“差不多。”
选了个折中的答案,说自己没朋友什么的是不是太破坏气氛了?像是故意在扮可怜博同情。
不行。
“那及川大人和iwa酱就当你的朋友吧。”
及川彻叉腰,一副神神气气的样子。
结果被岩泉一又一个暴栗。
“iwa——”
“和春日当朋友我当然很荣幸。不过你还是离远点吧,渣川。”
岩泉一偷瞄着春日的表情,刚刚垃圾川那话说的是不是不太对?
看着他们打闹,春日被逗笑了。
青梅竹马,真羡慕。
“那就是朋友咯!你看春日都笑了!”
及川彻连忙指向春日,试图让岩泉一停止暴行。
一路打打闹闹,说说笑笑,很快就到了分开的路口。
“再见,及川学长,岩泉学长。”
“再见,春日。”
“下次见呐!”
和他们分开之后春日狂奔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