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刚黑,小夭起身,从那个大盒子里取出一瓶药,仰头一饮而尽,然后躺下,睡着了。觉睡得十分不安稳,总是做梦,梦里各种相柳,各种气人,各种防风邶,各种无情无义……
也不知道睡了多久,她醒了,起身又取出一个瓶子,一饮而尽,又睡着了。这回睡得很沉,虽然一直做梦,但是记不住梦里是什么。
待到天光大亮,她又醒了,头痛得厉害。又取出一瓶药,喝掉,睡觉。这一觉睡得时间特别长,期间珊瑚和苗圃进来好几趟,看她一直睡得香,想着许是前几天熬得狠了,好不容易睡着了,也没敢打扰。
转眼,天又黑了。珊瑚和苗圃心里开始打鼓,觉也不是这样睡的。四、五天滴水未进,寻常神族是没什么,可王姬灵力太低,这样下去怎么得了啊!两个人掰着手指头数着时辰,好不容易又熬到天亮,不行,今天无论如何也不能放任她不管了。
两人进了屋,看见小夭还在榻上睡着,看样子还睡得挺沉。珊瑚眼尖,看见被子下面藏着东西,掀开被子一看,天哪!这么多药瓶,王姬这是吃了什么吃了这么多?
“王姬,王姬,您醒醒,醒醒!”
“别吵我,我要睡觉!”
还能说话,看来不是毒药。
“王姬,您给自己吃了什么了?”珊瑚焦急的问。
“安神药,我不想再梦见那条该死的蛇……”半梦半醒间,小夭答得也不甚清楚。
“王姬,别睡了,起来吃点东西,我们给您做了好多您爱吃的东西。王姬……”
再没声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