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约是本来就在看手机,消息很快已读,那边回复:
「以‘毕业后不继续打排球人生就没有意义。’为头吵起来了」
「对他们来说是这样啦,可是不是所有人都打排球吧?」
「阿治也是这么说。」
第114章
‘阿治也这么说’?
早晨第一堂课,堀野茜对着数学教科书,用笔戳着脑袋冥思苦想起来。
阿治说了‘不是所有人以后都会打排球’这样的话吗?
感觉有点意外又好像不意外的感觉……
堀野茜从中隐隐感觉有点不对劲,可又不知道哪里不对劲。
如果这种话让阿侑说出口,那绝对是不对劲,太不对劲!
阿侑那样一个排球痴,以排球为人生第一位的人说出这样的话就非常奇怪,毕竟‘人生不继续打排球就没有意义’这种话就是他提出来的嘛。
可阿治不同。
对比阿侑性格外放,对排球可怕的认真程度,看他一眼就知道是个排球脑袋,阿治要更加内敛。
他所表现出来的,表面似乎对于排球并没有太大的热情。
当然这不能否认,这是他所热爱的,也是喜欢的。
但是却没有阿侑的那种执拗。
就好像,以后打不打排球也没关系,虽然喜欢,但人生不一定只扑在那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