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易造成误会的事情拖的越久越不好解释,于是我就站在这里等他,想在回家的路上单独和他说说话。
少年果然停在我身边。
他站了一会儿,看着淅沥沥下个不停的雨水,说:“可能一时半会儿停不了了,千夏怎么回去?”
他看见我手里没伞,顿了顿后,又问:“月岛来接你吗?”
看看,看看,这个问话就不对劲。
不过,月岛确实想过来接我,只是我在放学那会儿就已经和他说好了,让他直接和山口一起回去。
为此,酷炫傲娇毒舌拽哥还对我好一顿阴阳怪气,我权当没看见。
我摇摇头,说道:“很久没有和阿菅一起回家了,今天一起走吧。”
菅原孝支看着我,目光微动,却在稍起波澜后又归于平静。
少年一直没说话,我立刻拿出了八百年没用过的演技,手指拉住他的袖口,轻轻晃了晃,可怜巴巴地软声说:“我没带伞,只有阿菅能帮我了。”
菅原孝支低头看着捏住自己黑色袖口的葱白手指,内心有些挣扎,却在抬眸再一次看到那双亮晶晶的茶色眼眸时,无奈地勾起了嘴角。
“走吧,我送你回去。”
“好耶,阿菅最好啦。”
我在他撑起白色的雨伞后,自觉挽上他的胳膊,在伞下和他贴着一起走。
雨下的很大,滴滴答答砸在伞面上,发出“啪啪啪”的声音。
挡在头顶的伞面默默地往我这边偏移,将我挡得严严实实,我哪里不知道他的细节和心思,更靠近他一些,抬手抓住他的手腕,将伞柄摆直。
阿北给我撑伞的时候也总是喜欢往我这边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