坦荡和我说话的样子让我安心不少,我想他现在应该已经摆正心态,能够好好地面对所有事情了。
里面的运动员们已经差不多都到齐,看我进来,都纷纷抬手和我打招呼。
坐在上座的是北信介,他跪坐在团蒲上的姿势很端正,吃东西的样子不像其他人那样狼吞虎咽,很是优雅。
他抬头看我,朝我露出浅笑:“你来了,昨晚睡得好吗?”
“很好,做了个不错的梦。”
少年拿着筷子的手一顿,脸上的表情没什么变化,但是耳朵尖尖却迅速变红。
我没有发现这个变化,继续说:“今天下午还会有接球训练哦,阿北做好准备了吗?”
他笑了一声,“我一直都在准备状态。”
“不愧是阿北。”
我坐在他身边,一边吃着早餐一边有一搭没一搭地和他聊着天。
如果说昨天离开院子的北信介还能看得出来还存在负面情绪,既有被调戏的害羞,又有我对于男生包括他自己在内没有边界感的拥抱而不高兴,今天的北信介好像气已经全都消了,而且已经没有了以前和我相处时那种刻意的距离。
现在他面对我的动作要更为自然和亲密,是一种连他自己都可能没有注意到的一种细节变化。
不得不说,现在的北信介对我来说,会更有吸引力一些,以前他给我的感觉是稳定,现在则是会让我觉得,他时时刻刻都在用那种平淡而波澜不惊的帅脸引诱我去逗弄他。
罪过,实在是罪过,我怎么可以冒犯我老大。
我在心里默默双手合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