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对与幸吉道:“我那是骗他们的哦。”

“……”与幸吉沉默了。

“我的重构并不能重构出现实存在的东西呢。”

“那你是怎么变出那个东西的?”

与幸吉说不上多么失望,出生就拖着一副要死不活的身体,他的父母不对他抱有半点期望,被保护起来的这些年,他们甚至没有传来只言片语,指不定以为他已经死了。

毕竟他活着只会给他们带来无尽的痛苦。

总监部和高专的人想过很多办法,但是他的身体没有半点好转,甚至连死这种举动都做不出来。

虽然他能和傀儡共享视力、听觉,但是他永远都要被困在这片天地。

自由的走在阳光上都是无法实现的奢望。

他恨透了所谓的天与咒缚。

起初也不是没有过期望,期望着有一天能好转起来,但是一次次的失望让人崩溃,无数的绝望积累起来,他逐渐变得麻木。

尤其是在他控制傀儡的能力逐渐提高后,他操纵着傀儡听到了高层的谈话。

他们从未想过治好他。

那不过是骗他为高层驱使的谎言罢了。

因为高层不确定自己的身体痊愈后,是否还能使用傀儡操术。

他们不愿意冒这个风险。

而且废人显然更好控制,何乐而不为?

所以听到北山秋这么说,他也仅仅是想“啊,果然如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