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许因为kn,ice这场的服装比起之前的打歌服华丽许多,尹熙雨已经快褪成浅金粉色的头发扎了个高高的歪马尾,白色泛着微光的抹胸上衣,胸前有一层一层的荷叶边,甜美可爱,牛仔百褶裙有点蓬,拉到小腿肚的白色长袜搭配小白鞋。
每次背过身走位时她就在心里忍不住大喊“救救我救救我救救我”,这魔音灌耳般的中毒旋律,她的脑子里已经只剩下娜连姐的“i'gonnabeastar”了。
【kkkkkk笑吐了为什么会把这首歌加入到kn里来啊?我第一次听的时候都有点怀疑人生。】
【林娜连你可真“皇”啊,狗头jpg】
【娜连一句我一句,熙雨一句我一句。】
【不知道为什么,总觉得熙妹儿的表情有点生无可恋。】
【如果jyp你的目的是洗脑的话,那么恭喜你成功了!】
【题外话,今天的造型大家都好漂亮,特别是熙雨饱饱,好甜好可爱。】
【发现dy真的很爱给妹穿那种小腿袜,不过妹这个腿确实也很值得!】
exo的出场顺序在压轴,他们结束以后就是全体组合上台的安可告别舞台,所以尹熙雨和a手拉着手站在舞台入口处的楼梯边,两人甚至还垫着脚翘着脑袋,目光炯炯地往台上看。
“sehun在哪呢?”
a指了指:“在那边在那边。”
“啊看到了。”
“还挺帅的嘛~”
“嘻嘻,我也觉得士勋很帅!”尹熙雨压低声音笑眯眯地点头,语气里带着点嘚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