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曲还没有制作完整,目前只有三分钟不到,后面还有留给one和郑基时的rap部分,李星和打算今晚再加个班。
尹熙雨睁开眼睛,适应了一下眼前的光线,这才看向李星和,圆润的眼弯起,笑容灿烂:“我觉得很好听。”
“真的前辈,虽然不知道该怎么形容,但是听着让人觉得很舒服,有一种很安心的感觉。”
李星和微微勾起嘴角:“这也是这首歌的灵感来源。”
“不觉得one太不快乐了吗?音乐本身应该是让人感到快乐的东西,舞台也只有真正享受它的人才能发挥出应有的魅力。”
他往后靠在椅背上,惬意地伸了个懒腰,跟尹熙雨之前印象中的李星和气质有些出入,现在似乎更慵懒,随性些?
尹熙雨觉得大约因为在他的“地盘”上,所以表现出私底下更真实的一面,这样一想,顿时觉得这位哥变得生动可爱起来。
李星和并不知道身旁的小姑娘将他的一举一动都观察入微,还在认真解释歌曲:“也可以说这首歌是送给那些对过去感到后悔,对未来感到不安的人。”
他说完才发现小姑娘眼睛亮亮地望着他,一定要形容的话,大约像是看到肉骨头的小狗?
李星和被热切的目光盯得有些不自在,坐直身体抱着手臂摸了摸:“怎么这样看我?”
“前辈你,完全是天才啊天才!”
尹熙雨双手合十:“如果不是天才的话怎么写得出这么好听的歌呢!”
她难得表现出如此直白热情的一面,搞得李星和原本还纠结她是不是在说客套话,听到后面那句莫名又觉得或许是真心话。
因为尹熙雨看上去,真的非常真诚。
他觉得耳朵有些热,或许脸庞也有种滚烫的感觉,此时此刻李星和非常庆幸工作室里的灯刚才被他调回到并不那么明亮的档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