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吧宝宝,吃饭去~”
“今天是个好日子,我们吃个好的吧。”
所谓的好的其实就是熟自制,泡芙从小到大吃饭大概是猫粮和熟自制一半一半的样子,为此尹熙雨定期会购买他喜欢的肉类,让阿姨帮忙切好分装速冻在冰箱里,喂的时候只要上过蒸一下就ok,可以说既营养又方便。
泡芙吃饭时会把整个脑袋都埋到碗里去,属于食欲吃相都让人非常满意的小猫,尹熙雨忍不住拿出手机拍了十几秒钟,然后发给边柏贤。
熙雨heart:【珍贵的吃播放送请查收。】
大概过了一个小时,这条消息才显示已读。
【感觉泡芙比我吃得还要好的感觉tt】
这条消息后面还附上了一张照片,看着完全没一点油的沙拉,以及一颗鸡蛋。
尹熙雨光是看着嘴巴里已经泛起那种不太美妙的感觉,她想了想回复。
【家里今天有送来的螃蟹,看起来很不错,晚上要过来吃饭吗?】
顿了顿补充一句:【螃蟹的话,应该不会长胖^^】
远在s练习室里的边柏贤觉得自己死了的心好像还有机会救一救。
【一定来!】
这次exo回归的时间定在下个月2号,连带着后续曲发布的时间也确定在12月份,越接近年底爱豆越忙碌,除了大大小小的颁奖礼要参加,还避不开年末舞台,再加上回归后的打歌行程还有要上的综艺节目,可想而知接下来会有多忙。
边柏贤也赞同士勋的话,如果想好了的话,就不能再拖拉下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