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到地铁站还有挺远一段路呢,你上车吧,我们带你回去。”
尹熙雨一愣,表情犹豫,带着点为难和小心地看了看后面。
驾驶座上的经纪人瞬间明白了,转身看向后面坐着的人,笑呵呵地询问:“让熙雨上车吧,我们送她回去。”
这时后面的车窗才缓缓降下,孔刘目光温和:“上车吧。”
尹熙雨弯起唇角冲孔刘甜甜地笑了笑:“谢谢前辈。”
“还有……民浩哥。”
她看向孔刘的经纪人金民浩,其实按照年龄差来说她完全都可以叫对方阿加西了,毕竟他比孔刘还大几岁,不过哥哥总比阿加西听上去要让人更开心些,就像金民浩马上露出了憨厚的笑容。
尹熙雨上车坐在副驾驶的位置,乖乖系好安全带。
一路上金民浩和她一直在聊天,反倒是孔刘,没怎么说话,如果不是尹熙雨从后视镜里悄悄瞥到他低头捧着书的认真模样,差点以为他睡着了。
有点想不通地鼓鼓脸颊,网上不是说这位前辈是非常平易近人好相处的类型吗?虽然上次研读会见面时确实有那样的感觉,可现在怎么觉得温和只是他的表面,实际上难以接近。
而且,在车上看书真的不会头晕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