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是现在给你暖手的话,还是很简单的。”

他握着已经渐渐感染上他温度的小手,心情异常好,晃了晃:“走,去吃饭。”

没有拒绝,就代表至少不讨厌。

尹熙雨虽然答应邀约确实是因为想念中餐了,但实际上并没有抱有多高的期待,秉承着入乡随俗的习惯,开在韩国的中餐馆她之前也吃过几家,味道嘛也就那样。

其中也有还行的,不过最多只能撑得上不难吃,离好吃还差得很远。

不过,lo推荐的这家中餐厅,味道居然有些惊艳。

是以中国的川菜为主的餐厅,味道并不是韩餐常见的甜辣,而是保持了川菜的特点,麻婆豆腐,水煮肉片,香辣虾,酸辣土豆丝,每一道菜的分量都不小,而且很下饭,尹熙雨吃得嘴唇红红,脸颊上也泛起热意。

看到她很喜欢的样子,郑基时也松了口气,虽然知道熙雨的口味,但还是忍不住担心自己的安排。

“哥你不吃吗?”女孩圆圆的眼奇怪地看他。

郑基时立马夹了一片肉放进嘴巴里,舌尖的第一个感觉是麻,然后辣味顺着舌头上的味蕾一点一点渗入到整个嘴巴里,只是吃了一片肉,毫不夸张地说,郑基时已经感觉自己鼻尖冒汗了。

现在才明白原来熙雨刚才的模样不是夸张,可是看着她吃得很香的模样,郑基时做不出扫兴的举动,而且这川菜虽然辣,味道却很好,比从小吃到大的韩餐丰富许多。

郑基时只迟疑了几秒,还是继续开始夹菜,最后的结果就是两个人面对面“斯哈斯哈”,尹熙雨脸红得像是喝酒了一样,嘴唇也有些肿,郑基时倒是还好一些,反应没这么明显,只是额头和鼻尖上冒着细细的汗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