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病人家属付了足够的钱,所以护士为柏洛斯掖掖被角,并拿来了医院食堂提供给病人的鸡肉汤。

“甜心,你可以喝点这个,鸡肉汤很清淡,并且没有人因为健康的鸡肉而食物中毒。”

柏洛斯拿过护士递的碗,闷头喝了起来。

“很好喝。”柏洛斯说。

事实上比较清淡,也没有什么味道。

还是红头罩给做的早饭好吃。

不知道他的三明治是怎么做的,为什么会有那么好的味道。

作为柏洛斯,那还是她的第一顿饭呢。

如果有不毁掉哥谭的理由,那阿福做的好吃的饭可以算上一个。

原本红头罩做的饭可以算第二个的,但他给她做饭的目的就是下毒折磨她!

柏洛斯愤愤在心里咒骂红头罩,可惜她的骂人词汇量贫瘠地可怜。

红头罩只带了柏洛斯一天,而红头罩唯一骂人的话也是在柏洛斯昏迷之后说出来的,她没有一点机会学到。

护士感受到柏洛斯身上的低落情绪:“哦,甜心,不要难过,肠胃不好虽然让你少吃了不少美食,但你的饮食会更加干净,身体会更健康。”

“我也是第一次见到吃巧克力会食物中毒的人呢。”护士笑着补充着,试图让柏洛斯因为自己的独特而开心起来。

孩子嘛,都喜欢自己世界上独一无二的那个。

柏洛斯把埋在碗里的脑袋抬起来:“只有我?”

护士:“没错,至少我从业的十几年内,只看过你这样。”

柏洛斯:“也就是说,巧克力和牛奶对大家来说都是再正常不过的食物?”

护士:“是这样的,这些都是孩子喜欢的食物,不过很可惜,你以后要告别它们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