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六岁时的第一次见面,那比女孩子还要更加漂亮的脸蛋让她对对方的印象很深。
当时的所有人对于佐助都很是追捧,宇智波的家世又好,在周围的同学都只会和泥巴,轮拳头的时候,对方一张嘴就是一个火遁忍术,简直不要更吸睛。
人是有从众心理的,在周围的所有人都在和追星一样,追逐着佐助的时候,她自然也是喜欢着对方的。
更别提之后的佐助更
是成为了美强惨的代表人物,那易碎又强大的模样,让所有的女孩子视线都根本没办法从对方的身上移开。
最开始只是从众,后来是在真心实意的追星。
想要靠近他,想要了解他。
当然,那在追星之外的第一次悸动毫无疑问来自于那次分班之后,佐助对于自己的夸奖和责备。
那次让她真切的认识到了,佐助的性格原来是这样的,原来他有在乎的东西,原来自己也有那么多的错误观念。
在之后的相处里,她也在一点点的成长,想要成为更好的自己。
但是,怎么都追赶不上,仿佛自己成为了那队伍之中拖后腿的存在。
……不甘心。
睫毛颤抖着,春野樱努力的控制着自己不去看对方的脸。
她此刻感觉自己的内心前所未有的平静,曾经执着的东西似乎都在这一声叹息之中被她抛弃。
那种不甘心被拉下,以及想要追赶的执着似乎在这一瞬间变淡了许多。
有些事她依旧想要做,但似乎不再是为了追赶某人。
而佐助……
诶,或许作为同伴才是更好的选择吧。
就是依旧有些怅然和不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