闵玧琪点点头,过了一会跟她说:“回去吧我也要上去了,明天还要早起,太晚回去也不太安全。”

“嗯,这就回去了。”

闵玧琪看着这些衣服:“谢谢……明年我们还可以穿。”

“嗯。”柳世界笑着点点头。他提着几个袋子准备上楼。

闵玧琪上了一层还低头看她:“赶紧回去灯坏掉一会该黑了。”“好~欧巴﹖”

﹖闵玧琪看她。

柳世界也鼓励他:“一定要加油哦欧巴,要带着梦想去往更高的地方。”

她心中的闵玧琪是永远不会止步在这里,在这三层小房子里。

如果说谁对闵玧琪最有信心那就是柳世界了,就连他自己都不确定的未来,柳世界却好像知道他最终会得到自己想要的一样。

一直在鼓励他,从以前到现在。

带着梦想……去往更高的地方。

闵玧琪站在楼上看着她双手紧紧握紧了袋子:

“说好了。”

说完闵玧琪头也没回的上了楼,上楼的时候心里一酸抿着嘴轻轻的打开宿舍门把袋子放在门口没有叫他们,就这么一会已经听到呼噜声了。

他轻轻上了自己的床,在窗口看着柳世界上车离开……

羽绒服还没有脱,把脸埋在温暖的羽绒服里闵玧琪还是不争气的掉了眼泪。

没有发出任何声音,只是一个人在黑夜中的不争气罢了。

那么说好了,谁也不要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