闵玧其刚想反驳他,金硕珍没给他说话的余地。

“而且你自己不丢人吗﹖你多大年纪人家多大﹖你说的话太重了,绅士风度呢﹖就像以前我们哄着她说说话不就得了。你这次怎么这么在意﹖说到底她和我们也没什么关系。”

其实事实就是这样,就拿她当粉丝哄着她就得了。但今天偏偏闵玧其跟柳世界发火了。

以前都不在意的,为什么这次反应这么大﹖

闵玧其听了金硕珍的话也开启了自我反省,但是他还是嘴犟的说:“我知道她是财阀,我知道她和我们不一样。但是作为认识的欧巴我不想她把这种特权当作理所当然,而且丝毫不问对方意见的理所当然,她才多大就开始使用特权了﹖就算,就算她是什么都不用愁的财阀但这种认知从根本上就是错误的。财阀不应该用自己的能力和特权去帮助更多的人吗﹖”

闵玧其听起来冠冕堂皇的一段话给防弹几个人说傻眼了,仔细想一下是没错啦……

但是……韩国的财阀的垄断有多垃圾是个韩国人都知道。可以说如果不是因为柳世界是他们的粉丝防弹也不见得喜欢柳世界。

那种骨子里带着的高傲和自信真的会让人感觉站在她面前就不自觉矮了一头,不会让人舒服的那种带着刺的高人一等。

也就是柳世界还小也一直自己居住身上还没那么大的‘财阀味’,而且因为追星是粉丝才看着可爱的。

而现在听玧其哥这意思是想让柳世界做那种帮助人的财阀﹖

嗯……

金南俊:“道理是这么个道理没错啦……”但柳世界又不是他们可以管的。

但不得不说闵玧其这个人很正派,三观很正。看着好像什么都不在意,但为人的根本从来没错过对自己是很严格的。他对自己是这么要求的,对身边的几个弟弟也是这么教育的。

无论这个社会这个国家多肮脏,自己绝对不能像他们一样成为垃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