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会这么倒霉。”祐希喃喃自语, 透过厨房的窗户朝外望去, 从半夜开始, 小雨就没有停过, 整个天空阴云密布, 世界也仿佛被蒙上了一层阴翳。

“早知道就不去看望要了, 这样悠太就不会发烧。”祐希摸出手机, “要找春和千鹤帮忙吗?”想了想, 他重新回到了卧室。

“悠太, 悠太……”浅羽悠太迷迷糊糊地似乎听见有人正在叫自己的名字,他费力地睁开眼睛,稀薄的水雾覆盖在他的眼前,努力眨动了好几次眼睛才看清眼前的人。

“祐……”没能叫出对方的名字,明明只是几个简单的音节,却好似吞下了无数粗砺的刀片。

“你别说话。”祐希赶忙制止,给他递过去一个水瓶,“你现在发烧很严重,我在家里也没有找到退烧药,我在想要不要带你去医院。”

悠太听到医院后摇了摇头,他一点也不喜欢医院的气味。

家里的东西简陋,祐希看着重新闭上眼睛的悠太欲言又止:“我现在出去给你买药。”

悠太轻轻嗯了一声。

离开家后的祐希并没有立刻朝着药房走去,隔着一层雨幕注视着不远处的今川宅,如果是今天,她应该在家吧。

他并没有撑伞,顶着细密的雨丝走到了今川宅门前按下门铃。按一下顿三秒后继续,三下后,门从里面打开。

银发少女穿着宽松的常服,撑着一柄黑伞打开了门:“祐希,是有什么事情吗?”

“我想问问你家里有退烧药吗?”

“悠太发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