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对他皇玛嬷亲近,因为不是母子,亲近点也没事。

更何况,养大小五的可是皇太后,谁敢当着她的面说点啥。

也正是因为这点,小五是皇太后带大的,宜妃很难亲近这孩子。

可以疼爱,就是难以亲近。

好在小五也是在皇后这边过度,宜妃也能跟孩子热络一些,比起以前要好了不少。

小九跟小十一就肆无忌惮了,跟自己额娘撒娇要东西,还能客气?

宜妃对两个孩子真的是又爱又恨,哦,恨不了一点。

都是她辛苦生下来的孩子,疼都还来不及呢。

不过就算疼爱孩子,看着烦的时候,还是不乐意见的,比如现在这难得的休闲时光。

几个男娃在一起,简直吵死人了。

都说三个女人一台戏,在宜妃看来,三个小子也差不多!

几个小鬼还都是戏精,为了争宠脸皮厚的很。

争宠的目标自然不会是宜妃,而是皇后娘娘,没办法,在后宫当中,皇后是当之无愧的人气王。

别说孩子们了,就是后宫里的嫔妃,有谁不爱往皇后娘娘跟前凑的?

娘娘不光给银子大方,还很懂得给与情绪价值。

每年谁谁的生辰,那都是一个都不忘记的,即便是像小七的额娘,从生下孩子以后,再没得到皇上的恩宠。

吉雅也没忘记过,逢年过节,都不会少了她的赏赐。

让戴佳氏在这后宫当中,日子过的相当的滋润。

毕竟不用伺候皇帝,也不需要胆颤心惊的跟人争宠,快快乐乐的过自己的小日子,怎么会不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