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有人抗议,凭什么只收女娃。

但这学校从校长到老师,就算是后勤,都是女子,就乐意收女娃,怎么了?

女娃读书还不要钱,即便学生少,在各地的育幼院,也会将孩子送去学校。

没有父母又如何,她们一样有着疼爱她们,养育着她们的人。

特别是在南部,育幼院的院长带着员工,不知道救下了多少孩子。

每次救下了孩子,都忍不住骂一句畜生。

这弃婴塔,原本是给那些夭折的孩子准备的,那些个无耻的玩意,将生下的女婴,活生生的送进了弃婴塔里。

要不是她们发现了,并且给救了出来,这些孩子都要死在里面。

一年到头,育幼院的院长要捡几十个婴儿回去,要不是娘娘拨款比较大方,这么多孩子都养不下来。

吉雅会将这信给公主们,给嫔妃们看。

后宫里的女人们,对于这些孩子的遭遇,也是心疼的很,所以对于育幼院的拨款,也有她们贡献的一份。

对于某些地方丢掉女婴的事,老康也是头疼的很,屡禁不止。

就跟当初那个裹小脚是一样的,只要不抓住他们的命门,根本就禁不了。

像现在,江南依然还是有裹小脚,因为当官的不接受小脚,不还有那些做生意的。

只是相比以前的盛况,要少了许多。

也算是一种进步吧……

吉雅不指望一次全给改了,那是不现实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