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者可以做火木仓的模型?

回去翻翻书看,她记得以前收藏的书里有,还有纸制的模型,甚至可以完成击射。

原本颗粒饱满的葡萄,随着锅子里的温度攀升,撒在葡萄上的冰糖也随之融化。

吉雅再拿锅铲,将其捣碎了。

让人封了一半的炉子,这样火就变小了,慢慢熬煮。

锅子里的葡萄果酱也初见雏形,紫色的一片,颜色还挺好看的,最起码很有食欲。

拿个小金勺,尝一口味道,嗯嗯,糖放的刚刚好。

一大锅的葡萄很快就煮成了,等待放凉,到时候过滤一下。

主要是过滤葡萄的籽,毕竟这葡萄的品种,可不是无籽葡萄。

剩下藤上的,吉雅还准备自制葡萄干,也不知道烤炉能不能成功。

要是成功的话,倒是可以做一些放着备用,反正葡萄干只要储存环境干燥,轻易也不容易坏。

总比葡萄要耐放一些,吉雅让人洗了好几遍的葡萄,还一个个都擦干了。

烤炉还要掌握好温度才行,不然可要烤糊了。

“回头可以做点蛋糕卷,放点葡萄干。”吉雅脑袋里已经闪现出好几种点心的做法,做个松软点,不要太甜的。

本身葡萄干就有甜味,若是觉得不够味,可以再加点葡萄果酱,完美!

将果酱装入先前让造办处,特制的玻璃容器当中。

这颜色,绝了!

那么一锅可以装不少呢,也不知道惠嫔她们会不会喜欢,回头让她们来尝尝,喜欢的话带一些回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