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起来,如果我没记错的话,尾崎红叶现在才二十岁吧?怎么就变成“奶奶”了?阿晴的称呼真是充满了奇怪之处……
江户川柯南皱起了眉头,“黑手党?政府那边没有管束吗?”
安室透耸了耸肩,“这种事情也是没办法的,你就不要问这么多了。”
横滨的黑手党基本上都有异能力者驻足,警局的人都是普通人,异能力者的战斗必须要异能力者才能参与进去,异能特务科那边有战斗力的比较少,战斗力强的去了猎犬,猎犬这种军警可不会为了“小打小闹”出手。
总而言之,政府对横滨的黑手党对战都是观望态度,不会随便下场的。
江户川柯南对这方面很是好奇,但看安室透不打算深说,又看阿晴对此一知半解,知道自己问不出什么来,只能是暂时作罢。
大不了我自己去搜集相关信息,反正我也有很多渠道!
江户川柯南这么想着,重新把话题拉回了间谍动画的方面。
“阿晴,你画出来的关系网看起来也没有什么问题啊,你看,这三个人都是听首领的,哪有都靠间谍?他们自己难道不干事吗?”
阿晴一脸疑惑,“啊?他们只负责指挥人啊,上司为什么要工作?”
她说的既是间谍动画里的人,也是中原中也和魏尔伦的上司森鸥外。
这位森先生每天都会来我住的别墅这边转一圈,虽然爱丽丝姐姐过来陪我玩是很开心啦,但是,这也证明森先生作为上司啥事不用干啊!
这不就是做上司的常态吗?爱丽丝姐姐也说森先生经常指挥人干活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