而且这个世界有夜枭,利爪和终极人。
虽然说他们都不是什么好人,脑回路都不太正常,但他们对我那好像是爱的东西让我享受。
大概是因为他们也并不懂正常的爱吧,他们的“爱”不会让人孤独却又不会过分真诚和炽热,就连这份扭曲的感情中的刺痛感都是我所适应的。
就比如说终极人,他爱我吗?
不不不,他只是爱任何一个有他基因的孩子,而且他的爱是为了重振氪星。
所以他会爱我是因为我现在这个还没稳定下来、疑似让能我变成氪星人的能力。
所以他对我的一切关心都不是因为我这个人,他的关爱也来得有理有据。
利爪?
利爪似乎喜欢我,但他只是想养一只猫,而我刚好是那只漂亮、聪明、强大而且听话,甚至还救过他的猫。
说实话,我没谈过恋爱,对一夜/情也不敢兴趣。
但是利爪这样的追求并不会让我感到不适或者恐惧,因为他喜欢的是能满足那些要求的猫,不一定是我。
所以我不必因此逃避,因为他没有看见真正的我,无论是我还是他都能随时脱身逃走,所以这样就很好。
至于夜枭……是的,他似乎看见真正的我了。
在我自我介绍的时候,他大概是发现我不仅仅是布鲁斯的代餐了,毕竟我主动提出了认识彼此。
我主动暗示了可以留下。
但是我们的相处毫无问题!
因为我不爱他,他也不爱我啊!
毕竟,我们爱的都是布鲁斯,我的父亲、他的弟弟。
我们对彼此的爱、或者说是那些像爱一样的关心,归根到底到底都是因为我们都爱着布鲁斯·韦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