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l:意料之中但这个结果感觉有点无趣,不是说前天被拉到了第3位吗?

5l:海姐这几周都很拼啊,这种情况还不是1位的话,要怀疑造星做票的程度。

6l:其实海突然掉到第3位什么的,不觉得很奇怪吗?特别是还在凌晨掉的。

7l:可不敢说,不然一轮c家要冲进来暴打人惹。

8l:真够双标的,海掉下去就是别人做票,裴侑莉和姜瑞允掉下去就是海姐厉害?

9l:谢邀,别带我们家侑莉。

10l:给人挡枪,被狙了几个星期,瑞允这次总算是可以休息休息惹。

11l:狗屎故意拉瑞允出来帮忙虐粉,祝不得hoe。

12l:这三周天天被打,拉出来给人虐粉,真是辛苦我们瑞允了[微笑]。

13l:我咧个大笑,说自己被狙几个星期,不如说从主题曲发布开始就在各大平台耀武扬威,觉得自家上位疯狂踩着踩其他练习生,现在不过是反噬罢了。

14l:不是,这就是开始卖惨装可怜了,流程会不会走得太快?

15l:海姐的霸道我们没看到,我就看到某家自从上位以后拳打脚踢百家呵呵。

—韩娱小组—

[吐槽一句]没见过眼皮子这么浅的,半路开香槟也是绝了。

主贴:选秀才开始,想不通不过就是主题曲当上c位而已,又不是出道c,怎么就能开始开香槟庆祝了,还翻脸把原来联合一起抵抗海姐的其他家全踢开,呵呵,就没见过这么蠢的饭。

1l:以为把海拉下来了,从此可以安枕无忧了呗,结果一点没想过离着出道位那么久,海的粉丝量又庞大,翻盘简直轻轻松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