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让曾经那些讨厌他的、开他玩笑的人都变得有些不知所措,但很快他们都习惯了老板的这种转变,并且习以为常。只是下班茶余饭后还会感叹一句:“我家老板终于正常了。”

好像所有人都忘记了小葡萄干的事……小红帽坐在工位上,拄着下巴默默在心里念叨。

“不过忘记也好,生活总该有个新的开始。”

“哎,帽姐姐,下班了,不走吗?”

身边路过一位同事,笑嘻嘻地打着招呼。

“哦哦,这就走。”

小红帽滑动手机,一看已经十二点了,确实该下班了。自从周扒咳咳,老板改革公司体内制度后,原先的十六小时工作制变成了每日十小时工作制,着实轻松了许多。

女孩把东西都收进帆布包里,晃晃悠悠地走出公司。

回到楼下,快递站那边喜欢自己的小伙子早就不在了,听说是回老家结婚去了。现在换了一位新人,是个面相刻薄的老阿姨,搞得自己每次去取快递都胆战心惊的。

楼下的电闸排列在墙上,而电闸旁边是个生锈的铁邮箱,按理说现在这个通讯发达的年代,这种东西早该被淘汰的。也许是这栋楼的开发商有某种特殊的情怀吧。

往常路过这里时,小红帽总是匆匆一眼便转角上楼了,可是今日有些不同。

因为她看见那邮箱上面贴着的纸条,赫然写着自己的门牌号。

这说明里面有寄给自己的信。

女孩眼神微亮,从帆布包里取出一把钥匙,打开了这灰尘满布的信箱,取出唯一的一封信件。

是一封平平无奇的信,简朴的黄皮纸包裹着里面的白纸,表面写着小红帽的具体地址还有电话号码。至于寄件人的信息,只有寥寥几个字,却让女孩眼神微微一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