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腾腾的锅,咕噜咕噜冒着泡的汤汁,怎么看都让人食欲大增,尤其在冬天的夜里。

后来又喝了点小酒,度数不高,但仍有微醺之感。

“说起来快要过年了……”

“说什么,还有半个月呢。圣诞节会更快吧。”

“也差不多一个星期吧……”

“今年可以一起过年了呢……真好。”

“是啊,真好……我可是想了很多年了。”

“就是可怜了安室,唔还是叫他零吧,没关系吧,叫他零?”

“啊,没关系的。”

“他好可怜,一个人过年什么的……”

“怎么会,不是还有柯南他们嘛。”

“他可能更想和你一起过年。”

“嗯……那要不一起过?”

“果然!我就知道我和你之间还隔着他!我和他,你选谁!”

“喝醉了吧,莳子。”

“没有,才一点点怎么可能喝醉!”

“看来真的喝醉了呢……”

这时高明哥慢悠悠得询问:“不过我也想知道,莳子和降谷之间你选谁?”

“高明哥!”

总之这一夜就这么过去了。

就是没有梦到爸爸妈妈让我有点失落。

上午九点左右,高明哥送我们去车站。我们要坐火车前往熊本。

汽车行驶在林间的公路上,再过去就是群马县了。景光告诉我,他小时候就经常跑到森林里和小操玩。小操就是景光幼时的玩伴,如今已是群马县的警部。

“那一定很厉害吧。”

景光与高明哥无奈地笑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