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子里浮现出了伊东那副不情愿的表情,她有些想笑,却没能笑出来。
方向感极强的黛莉亚没花什么功夫就找到了近藤所说小酒馆登势,她看了看紧闭的店门,估计小酒馆也还没到营业时间,干脆就提着漫画走到了万事屋所在的二楼。
她按下了门铃,自房间中就传出了银时的声音:“新八!开门!如果是推销报纸订阅的就随便找个理由让他走!”
“银桑,声音这么大就算是推销报纸的也都听得一清二楚了吧。”新八边吐槽着,边还是听话的打开了门,在看到她时一愣,“阿、阿黛小姐?”
“嗨。”她挥了挥手笑道,“不好意思,我不是有委托才来的,就是来道个别。”
“道别?总、总之先进来坐吧?”
“也不用了,我很快就走。”黛莉亚边说着,边准备把手中的漫画递过去。
银时不知道什么时候来到了门口,懒洋洋的靠在门柱边打了个巨大的哈欠,说道:“都来了有什么好在门口磨磨唧唧的,进来再说。”
“……好吧。”
连家主(?)都这么说了,她只好点了点头,脱下鞋跟着两人走进了她第一次来的万事屋之中,引入眼帘的就是一个巨大的“糖分”,和一只大到跟魔导四轮差不多的白色大狗。
见过房间里摆书法的,没见过写这么怪的词的。
“啊!是阿黛!”神乐不知道什么时候记住了她的假名,一溜烟的跑进了厨房,很快就抓着一瓶草莓牛奶跑了出来,一把放在了她的眼前,“这个很好喝的阿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