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好看的金发,在太阳的照射下亮亮的,愈发衬托他那张惨白但肉嘟嘟的脸……好吃。

吸溜。

他看起来确实好吃。

尽管我现在还尝不出食物的味道,但口感什么的还是有的,这种嫩嫩的像羔羊的人类,看着就糯叽叽的肯定很很糯很软乎。

不过哪怕我可以毫不留情地杀掉他,也不会吃他。

我对吃人这件事有点心理上的抵触。具体为什么我也不知道,可能是因为自己身上多少还残留了点人性,也可能是因为我吃下的第一个人是东,就和第一次尝试吃一种水果,但凡吃下的第一口让人心理极其不舒服,之后对这种水果都会谢绝不敏。

总之不管是什么理由,只有人类不在我的食谱上,哪怕他们散发出来的味道都很香很诱人很想来一口。

解决掉这个时间段的进食需求,我擦擦嘴挪到他旁边,伸爪子戳戳他的脸蛋,然后又戳戳那已经恢复如初的细脖颈,一路向下到处戳戳。

说到底只是个人类小孩,我能明显感受到他因害怕而明显颤栗的身体,但我就是假装不知道。

诶,就是玩。

我多少理解一些站在食物链顶端的生物为什么喜欢玩弄食物了,因为确实好玩,那种看着猎物想逃但逃不掉、害怕却得强忍着的感觉,真的很刺激一些野性的欲望。

正当我准备戳他肚子的时候,原本还在装死的他突然暴起,用一把从他袖子里掉落出来的刀朝我脖子狠狠刺过来。

速度很快,但对我来说就和被刻意放慢的慢动作,破绽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