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成为不死不灭者时,他并没有任何不适感,甚至因为是不死不灭,再加上他本身能力很强,所以对他黑暗大陆的探索提供了很大程度上帮助。

他也是在这种疾病的帮助下完成了对五大灾害、三种天灾级别的怪物,数十种诡异生物的探索和研究。

这让他一度觉得这不是一种‘病’,而是一种用永生代价换取的‘恩赐’。对于那种追求永生的人来说,这是拒绝不了的诱惑。

他将其名为‘希望’,这不是说他欣喜于自己的‘永生’,恰恰相反,他并不执着于此,他更喜欢在有限的生命里探索更多未知,但这不妨碍他用这种方式开导自己,适应这种‘永生’。

直到他第一次感受到饥饿。

那是一种很奇怪的饥饿感,和人类对食物本能的摄取欲望不同,并不是肚子感受到饥饿将进食的想法传至大脑,然后展开进食行为。而是浑身的细胞都叫嚣着饥饿,一种几乎能啃食理智的欲望占据他的大脑。

他为此尝试过吃下很多不同的食物,从常见的食物到有毒的果实,又到诡异的黑暗生物,哪怕是没有实体的东西他也尝试的摄入过。

但。

不行。

饿,很饿,无论吃了多少东西,吃下何种食物,他依旧很饿,甚至愈发排斥进食其他东西。

有很长一段时间,他甚至没能找回自己的理智,等他回过神来,他已经将自己所在的那整片区域所有生物屠尽,尸痕遍野,所有生物身上都有啃咬的痕迹,包括……

他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