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就是说现在这208层是她来人类世界后的第一个可以长期居住的‘家’。

就比如现在,尤尼亚莉就抱着一桶爆米花窝在豪华套房自带的阳台上的懒人沙发里晒着清晨的日光,整个人软趴趴的像快要融化的雪糕。

啊……这才是生活。

如果可以,她可以一直窝在这里当阿宅直到钱花光为止。

出门?狗都不出。

……

……

我决定了!世界那么大,我想去看看!

这是我在前嵌合蚁蚁王over后、在它的老巢宅了一个月之后的决定。

是的,我蚁占蚁巢在这个峡谷里生活了一个月。

原因很简单。

一来刚经历过一场生死存亡的战斗,我需要好好休息一下缓缓神……好吧好吧,我承认我就是懒癌犯了想当几天咸鱼。

二来,也不知是不是我掠夺了蚁王妈妈的<摄食繁衍>能力使我获得了蚁王的一部分基因,以至于目前我虽然还没能力自己繁衍后代,但那些存活下来的工蚁俨然视我为新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