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播报是今天第二次响起。

<疼痛忍耐>在我一次次忍着痛作战中升级很快,多亏了这个,以前那种脚指头踢到门框的痛对现在我的来说已经是毛毛雨啦,虽然这没什么值得骄傲的……

至于<抗腐蚀性>,在和腐蚀豪猪交战的时候可能是因为抗毒性和抗腐蚀性有一定的共同之处,所以那股能立刻将生物腐蚀的液体并没让我的腿立刻消失,并且获得了<抗腐蚀性>的被动技能,但这一级的抗腐蚀性显然用处不大,腿还是被腐蚀得只剩些连着神经的肌肉和骨头。

估计是我一直忍痛作战提高了<抗腐蚀性>的熟练度,所以现在才又升了一级。

不过根据我的推测,这头猪的腐蚀性肯定不止这一点水平,应该是死亡让他的腐蚀能力降低,才让我在只有二级的情况下没被腐蚀。

这个认知让我心情不错,哼着歌……嗯,发不出声音的我当然是在心里哼歌的,为自己点了一首《水手》后,就着这励志的歌享受起“全猪宴(生吃版)”。

生吃是没办法的事情,在这片大陆上你不学会生啃食物是会被自然界淘汰的!因为生火这种行为在这里不是驱散野兽的好方法,恰恰相反,很容易吸引危险的生物!

别问,问就是用生命换来的教训。

想到一些不美好的回忆,我狠狠咬下一块生肉,嚼嚼嚼……一点味道都没有。

我没有味觉,这让我在庆幸的同时又有点难过。庆幸是没有味觉,无论吃什么都和吃果冻一样,不用担心食物难吃而引起生理不适。难过是,如果我这辈子都没有味觉、吃不到好吃的东西,我活着的动力就少一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