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是的。反正丢的不是自己城市的面子。”

拉文德感觉自己好像听到了他们心中发出的无奈叹息。

“比当我们是透明人好一点。”搅局者耸耸肩,“但至少把我们区分一下?我们这里可都是戴面具的呢。”

无法承认义警存在的市长想了想道:“血红的客人,金发的客人,绑着胸带的客人,棕皮肤的小客人,沉默的客人……”

“还有我呢?虽然我今天留在后方支援,但也算是在线上作客了。”神谕的声音透过通讯器传来。

“技术精湛的客人。”她望向最后一个人,“还有长角的客人。”

旁边的几人没忍住“噗嗤”一声笑了出来。

蝙蝠侠沉默片刻后,颇有些心情不佳:“这不是角。”

“我还以为这是为了表现出强大才特意做的装饰呢。”她想起在米花,头上有角的强者无人敢惹,看来在哥谭并非如此,“那你头上的这个是?”

解释自己的变装对蝙蝠侠来说,似乎是一件相当难以启齿的事:“……这是耳朵。”

拉文德用手比划:“可你的耳朵不是在脑袋两边吗?我能通过你头盔的轮廓看到。”

看到蝙蝠侠明显耷拉下去的嘴角,她这才恍然大悟:“我知道了,这是某种spy对吧!就像女孩子戴猫耳来增加可爱的感觉一样!”

夜翼和红罗宾用力互掐对方的肩膀,才忍住没放声大笑。

不知道布鲁斯一个四十多岁的中年人被说是装可爱,心里会作何感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