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待的时间很煎熬,我还在想,我们好像才决定不避孕没几个月,这就要迎接一个新生命的降临了吗?话说我真的做好准备了吗?
心情繁杂又反复着,这里太安静了,安静到能让我仔细思考完这一生每一天要发生什么事做什么事一样,好安静……
我一直盯着紧闭的房门,终于她出来了,手里的纸张又多了几页,我立马起身走过去扶她。当时的感觉就像是心涨得快要炸裂了那般,耳朵也嗡嗡的,后来想想,那种喜悦真是能挤得胸膛喘不过气。我缓缓伸出手去抹掉她的眼泪,低着头的脸颊斜掠过她柔顺的发梢,注意到她拿着病历簿的手也是与我一般颤抖的时候,心里忽然就静下来了。
因为从今以后,我要守护在掌心的宝贝又多了一份,我要比她更坚强,更顽强,去成为散发着柔和的光的坚韧。
回家的车上我们连着蓝牙跟妈妈电话,妈妈的反应比我们两个新手快多了,打算现在就给我们约好导乐师和复康,现在胎儿还小是看不出性别的,所以我们打算先不买衣服,就把床和日用品都准备好再说。
因为美泉爸爸自从那件事以后就自己搬去了北海道住,我们思考过后,打算找一周过去,亲自告诉他们会比较好,美泉也说顺便就当度假了。
晚饭的时候我们差点吵了有史以来的第一次架,她说在家闲不住,想继续去上班,当时我的脸色应该可以说是黑的不行——不过事实证明是我太着急了,原来美泉刚才已经发短信跟鹫宫说了申请调岗的事。
感觉今天我的心情比任何人都要过山车。
爱人果然偶尔还是会让人变得焦急的。
-
今天是十月三号,之前我们选好的婴儿床今天快递到了。
顺便推掉了明年初的活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