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那副水彩啊,”柳的眼神又柔和了几分,“大概现在已经会被后辈们申请调去放部活室了吧。”
“是以前大家一起的彩绘嘛?”她被勾起了兴趣,很多他们国中的事情都只能靠听说,心里不免遗憾。
“是的呢,没记错的话是国二时候吧,puri,那次赤也还在d迷路了。”
“最后找到的时候已经是下午四点十二分,差点错过预订球场的那班车。”
咳,柳君…少年好宠溺的吐槽,国二到现在多少年了几点几分都记得如此清晰不愧是你。
“听起来不是平日里部活的事情呢,那为什么是去球场的车?”贴完最后一张透明胶后,少女爬下折叠梯,“d应该是当年大阪刚开的那家…?原来里面还有网球场这么方便。”
“不是的,d是兔小基的主题乐园,也是切原君和真田君很想去的,网球场只是不能松懈的部分。”
“但我记得那次是去了四天宝寺的联合练习赛吧?”仁王翘了翘辫子,将自制的花束呈现在大家面前,“puri,怎么样,配上我做好的娃娃是不是直接焕然一新?”
“好厉害!”两天前雨宫还在感慨他裁剪的手艺,结果没想到仁王还真给面子,中间的那个披着外套的小娃娃栩栩如生,特别是按照幸村捧杯的那幕来看,眼神真的太像了,“好想有个这样的手办哦…”
“部长夫人已经有个最大型号的了,可不能移情别恋啊。”少年对她眨了个眼。
好的对不起,是她一不小心说出口的,作为欣赏的话语不太对劲!而且为什么仁王这么调皮一下之后她的脑海里就出现了幸村天使和幸村恶魔两个身影。
一个在左,一个在右,两边都在问她,你是选择我,还是选择那个迷你的娃娃?